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东莞玉兔胶贴薄膜制品厂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1年
主营行业: 包装
所在地区: 黄江镇合路工业区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刘先生
  • 电 话:076****535616
  • 邮 件:dgy****sina.com
  • 手 机: ****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供应东莞成型贴纸
品牌: 保护膜
型号: 000
规格: 000
单价: 0.10元/PCS
最小起订量: 1000 PCS
供货总量: 10000000 PCS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17 09:22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保护膜广泛应用于;
1、电脑五金产品;电脑机箱外壳,电脑烤漆板,塑胶射出成型,镀锌板材冲压,印刷和喷漆件表面保护;
2、液晶光电系列;LCD液晶显示,导电薄膜开关,触摸屏,背光板,EL电致冷光片,彩色电脑显示器的表面保护;
3、 塑胶注塑制品;ABS ,PP注塑制品,PVC板材,压克力板,仪表板,塑胶镜片。   我厂专业生产PE保护膜、PVC保护膜、PET保护膜、韩国网纹膜、静电膜、防静电膜,胶贴产品等,全部引进高精度机械设备,完善的品管体系,不断提高品质,力求达到客户百分百的满意。
    产品广泛应用于塑胶制品、五金加工、装饰板材、电子电器等行业产品,例如:塑胶镜片、玻璃镜片、塑胶射出成形件、铭牌制作、液晶显示器、铜片、铝片、不锈钢板、冷扎板、电路板、音箱板、PC板、钛金板等高级材料表面保护,保护你的产品以免在运输或生产及使用过程当中的表面受损擦花。
各类保护膜的厚度、粘度、颜色、品种齐全、可按客户需求规格的长度、宽度去分条、复膜、贴合、并可冲压成形。
0条  相关评论